Friday, November 26, 2010

醜小鴨也可以變天鵝

人間的真愛是很難得的
不是完全指愛情 , 往往友情裡面也會有一點愛
在人的一生中,很難找到一個
你真正愛.真正可以跟他一輩子的人
因為現今的世界裡 80%的人都是用眼睛來戀愛

[你好美 , 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這句話很膚淺
跟你做朋友的定義是因為你美 不是因為真心想認識你
網絡上也一直流傳因為愛而成功減肥的故事
而那些叫自己男/女朋友減肥,
瘦下來才跟你在一起的人 是最卑微的

而那些高人氣的 永遠是帥哥美女
其實平凡的我們 也想讓多一點人注意到我們
只是 我們的樣貌平常了點
但其實 平凡的我們 品格 , 才藝, 成績 或許
樣樣都好過那些人氣帥哥, 美女

我来说说我自己隐藏得很深的一个秘密... ...

曾經 在我年紀比較小的時候
我參加了朋友的朋友的生日派對
在派對裡有個男生 或許他覺得我長得其實是不錯的
所以向我的朋友索取了我的電話號碼
而我 因覺得聊得很投機 感覺不錯 也接受他了
就這樣展開了我的初戀

起初幾天感覺是挺好的 一直到大約1禮拜後
他再次見到我. 而這次他看仔細了, 原來我的樣貌不過如此
從那之後 他就不告而別 撥不通的電話 收不到回應的簡訊
我很清楚 他不告而別的原因

話說回來 那次的失戀 讓我開始對自己沒有信心開始自卑
長成這樣 也不是我能選擇的 若可以 我也希望我是美女
但是...我相信....丑小鸭...总会有变天鹅的一天

因为那次的失恋, 让我改变了 .
我決心要變漂亮 變得更完美 有一天再次出現在他面前
用行动告诉他:你當初拋棄我,绝对是你的损失 !

3年後 我的蛻變 讓他完全認不得我
當他得知 我是當年那個被他耍的人後
他並沒有一丁點的歉意 而是卯起來追求我

但是一切都過去了 相反的我不會再愛上他
也不會恨他 反而很謝謝他
因為他的傷害 造就了今天的我
因為他的傷害 我長大了


from a website =) ahhaha

In a conclusion, guys is a bad living things, a jerk!!!
So, as a girl, we must change ourselves to let the guys know that
:"you're just nothing for me!! I have better life without you!!"
Wukaaaakakakkaakkakakakaka XDDDD
Those SS human, go die!!!! =p
不过要留半条命, 给人类的唾液淹死才行!!
while those just look people's face, go die with the ss ppl!!
ahahahahaha, inhuman here P:
because i have strong self-abased, scare people ^^y


p/s: 对不起, 黄依恋她傻了 ==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No comments: